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

初中毕业生技职教育讲座会(免费入场)


各位初中毕业生和家长们,

PMR考试刚过,您或者您的孩子是否面对以下的烦恼:-

  • 我的PMR考得不好,没有信心再读下去了,我想早一点出来社会找一份电脑技师,汽车技师,美容师,面包师,商业行政之类的学徒工作,不知在哪里可以找到?

  • 我对国中课程的课本不感兴趣,我想念一些以职业为主,动手做的学习方式修读我喜欢的职业好像电脑技师,汽车技师,美容师,面包师,商业行政人员的技职教育课程,但是我的家境不是很好,不知要去哪里可以找收费不高或免费的技职课程?
如果您或您的孩子面对以上的问题,是否有兴趣尝试报读免费(包括学费与膳宿)的国立职业学院(Kolej Vokasional)中学技职课程报读技职课程有什么好处? 技职和学术教育的升学管道有什么不同? 那里有提供免费的技职教育课程? 需要什么申请资格 ? 如何申请? 

想知道答案?请出席11月24日(星期六)或25日(星期日)上午10点,在吉隆坡育新教育中心所举办的“初中毕业生技职教育”讲座会(入场免费)。

参加方法:
请浏览本中心面子书活动网页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cimEducation/events ,登录您的面子书户口后,点击“初中毕业生技职教育讲座会(入场免费)”“出席参与”,就可以了。

更多详情,请联络鄧先生 012-3033 484.

没有评论: